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江海文化>> >> 正文

展示城市形象 感受江海文化
省文旅年南通周系列活动亮相新加坡

2019-12-14 08:12:00 来源: 南通网

(外国友人现场体验中华传统文化。)

本网讯 剪纸、书法、特色茶食……昨天上午,2019新加坡江苏文化旅游年南通周系列活动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举行,30余名驻新加坡的各国武官夫人参加活动,感受南通文化、为南通点赞。

新中两国互为客源国,两地人民对彼此都抱有浓厚兴趣,并保持密切往来。按照省文旅厅的部署与要求,本次活动以新加坡中国文化交流中心为宣传平台,积极宣传展示“江海明珠 灵秀南通”的城市形象,让更多国际友人了解南通、认识南通、爱上南通。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既有南通文化旅游图片展、“指尖上的南通”非物质文化遗产图片展、南通旅游文创产品展等静态展览,也有剪纸艺术家、书法家进行现场展示、与观众互动,还有南通特色茶食供观众品尝。武官夫人们饶有兴致地通过艺术家的介绍来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在艺术家的指导下亲自动手,泼墨挥毫写福迎春、挥舞剪刀剪出花团锦簇,通过亲身体验来感知中华传统文化的古典美学和人文关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互动频繁、交流融洽,国际友人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南通点赞。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文化中心、新加坡江苏会主办,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

记者龚丹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