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2 10:35:57 来源: 江海晚报

本网讯 10日,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党员同志交流思想感悟、畅谈学习体会。

会上,第一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分内容。支部班子报告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每名党员逐一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庄中秋表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与大家一起谈思想、谈体会、谈建议,很受启发、很有收获,充分说明了人大机关主题教育开展得认真扎实、卓有成效。他强调,主题教育即将收官,但初心和使命是每个党员一生的追求。全体党员要甘于吃苦,特别是年轻党员要将主动找苦吃作为干事创业的价值追求,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撸起袖子加油干,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使每个同志能够梦想成真。要勤于学习,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实践技能的学习,注重修炼修养,把学习作为永恒的精神追求,立志成为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骨干力量。要敢于担当,将担当精神和务实作风作为成就人生和事业的关键所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动腿、动手、动脑、动笔,年轻干部要更加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人大机关营造上下齐心、协同干事的良好氛围,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扬参加会议。

通讯员 任大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