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通州市监局石港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9 15:39:41 来源: 南通网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12月6日,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石港分局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严斌、石港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陈海林、组织委员杨鹏飞以及石港镇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界代表莅临参会。

 

会议分三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与会代表、委员观摩了分局的党建宣传展板及标准化建设情况。

第二阶段召开了分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首先分局支部书记向与会代表委员报告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具体要求;接着汇报了本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明确了整改措施;

最后开展了支部同志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民主测评,通过红脸出汗、认真查摆、总结表态认清了问题、找准了症结、取得了实效。

会上陈海林副镇长要求分局支部继续深化落实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做到查摆问题立行立改,互查互纠形成长效。

会议第三阶段分局负责同志向与会代表委员汇报了石港分局2019年度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并听取了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及建议。最后,严斌副局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此次会议的显著成效,一是准备工作充分扎实,二是查找问题深入实在,三是开展批评严肃认真,四是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同时就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加强支部班子建设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抓好新思想的学习贯彻,不断增强践行“四个意识”的自觉性;二是要落实好民主生活会制度,提高自我革命的能力;三是要坚持强化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下一步,石港分局党支部将继续落实问题查摆、务实创新高效开展各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石港分局 郭鹏程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