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江海文化>> >> 正文

通大心理微电影大赛揭晓

2019-12-08 10:41:14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6日晚,南通大学举行“圆梦之路,携手共进”“1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第三届心理微电影大赛决赛,本次大赛共征集到16个学院25件微电影作品,共有6件作品进入决赛,比赛吸引了江苏省各大高校百余名老师前来观摩。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医学院作品《溺水》获一等奖,大学生心理协会和校团委融媒体中心作品《我想》、外国语学院作品《研业之亭》、经济与管理学院作品《青春共渡》获得二等奖,文学院作品《同行》、外国语学院作品《青春摆渡》获得三等奖。“我觉得《溺水》这部作品给我的印象很深刻,里面的学习生活状况很贴近我们日常生活。”来自南通大学艺术学院的学生王倩说。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书记周红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她说,电影可以倒带,时间无法倒流,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希望大家带着韧性、包容去迎接和面对大学生活,珍惜拥有、珍爱现在、拥抱精彩。

大学生心理微电影大赛旨在以新媒体为媒介,通过大学生的自编、自导、自演,反映大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心理冲突与成长发展,从朋辈的视角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在丰富广大师生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倡导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大赛中,还进行了江苏省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优秀心理工作者表彰和南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精彩微课堂”表彰。

记者徐培钦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