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启东全面拆除楼顶违章建筑

2019-12-08 10:40:29 来源: 南通网

(启东城管部门正在拆除屋顶违建。 记者黄海)

本网讯 昨天,启东市南苑一村老小区“平改坡”改造全面启动。

11月28日,启东市创文办、控违办、城管局等部门联合对小区6处楼顶违建进行强制拆除,从而确保“平改坡”改造的顺利实施。

近年来,启东不少老小区居民在楼顶私自搭建违章建筑,用于出租或者自住。这些楼顶违建严重影响了小区整体形象,还给住宅留下安全隐患,损害了其他业主的利益。结合老小区“平改坡”改造,启东市打响了全面拆除楼顶违建的攻坚战,城管部门在南苑一村率先开展楼顶违建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清理楼顶存量违建。

今年10月,城管部门约谈南苑一村楼顶违建的所有当事人,要求立刻拆除楼顶的违法建设,并配合改造工作。其中大多数人表示愿意配合,并积极拆除,也有一些当事人以违建成本高,违建内有设施设备等原因,拒绝拆除。

启东城管执法人员多次实地勘察,按照法律规定启动行政处罚程序,完成强制拆除的法律流程。11月28日早上8时,城管部门早早地拉起了警戒线,施工人员首先登上13号楼楼顶,对楼顶违建进行拆除。该楼顶共有两处违建,每处大约有60平方米左右。施工人员首先将违建屋面瓦片掀掉,然后再借助工具将违建进行拆除。

经过8小时的持续拆除,南苑一村5号楼、13号楼、14号楼楼顶6处违法建设共计292.51平方米被全部拆除。

启东城管部门表示,针对其他小区的楼顶违建,将按照老小区“平改坡”改造的进程,分阶段、分批次逐步有序拆除。

记者黄海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