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南通市社会体育指导协会举办飞镖教练员培训班

2019-12-06 11:02:0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为庆祝第34个世界志愿者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昨天,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联合市飞镖运动俱乐部和即将成立的市飞镖运动协会共同举办飞镖教练员培训班。

本次飞镖培训班有来自市区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有关协会和俱乐部活动骨干。培训内容包括飞镖运动的基本理论和飞镖实操及竞赛有关内容。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南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坚持以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运动需求为导向,努力发挥志愿服务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工作不断深入推进,志愿服务理念广泛传播,为推动我市全民健身向纵深发展作出贡献。 记者徐培钦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