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公安部门再部署,要求确保打赢“六个专项整治仗”

2019-12-04 08:35:40 来源:

(记者张亮 通讯员苏锦安)公共安全专项整治攻坚开展以来,南通全市公安机关一周共排查各类道路设施安全隐患254处,142处已整改到位;发现“两危一客”企业安全隐患27处,下发整改通知书14份;发现高危驾驶人54名,其中8人因情节严重移交交通部门处理;全市联合处罚超限超载406起,五类重点车辆检验率、报废率达100%。昨天,市公安局对专项整治攻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深入贯彻上级重要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坚决筑牢南通公共安全屏障。

行动中,南通全市公安机关除了开展道路隐患排查外,还会同住建、市场监管等部门对全市群租房、租赁中介机构等开展联合检查,共上门排摸群租房2244户;对全市1465家危化品、烟花爆竹经营、储存许可单位逐一开展了上门检查和宣传;登记备案快递网点1002个,处罚违法违规寄递企业57家;对全市6家渡口营运公司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等情况进行了调研;会同银保监部门联合开展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工作,推动发现各类隐患112条,整改88条。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紧扣“压降事故总量、遏制较大事故、杜绝重特大事故”的工作目标,全力打好“道路交通、群租房、危险物品、寄递物流、水域、重点目标”六个专项整治仗,主动亮剑清除隐患、重拳铁腕严打违法、全力以赴压降事故,确保我市公共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各地和相关警种部门“一把手”要充分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以最强力量投入,全警参与、全力以赴,一着不让抓好推进落实。要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公共安全监管的专业化、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全力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