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新西社区:社校共享共建 践行初心使命

2019-11-06 10:27:47 来源: 南通网

崇川区虹桥街道新西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南通开放大学机关党总支行政支部利用十月最后一周的时间,组织支部50余名党员骨干走进社区、走进网格,与社区工作人员、邻里支部党员共同围绕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初心使命的内涵实质、党员义务纪律等方面进行学习交流并组织开展志愿服务。

志愿活动开始前,全体人员在社区好人长廊旁学习典型人物事迹,集中收看了党员教育专题片《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守为民服务初心。在今后的社校共建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的庄重承诺。活动中党员们分成两组,来自开放大学后勤处、就业管理处、财务处的党员在社区志愿服务站开设“专场”为社区的居民提供就业咨询、水电维修、政策解读等方面的专业咨询。面对社区困难人员的咨询与诉求,党员们认真倾听,详细为他们解答相关问题,并承诺以后会定期走进社区为大家提供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另一组党员带着铲子、喷漆等工具仔细铲除社区主干道、背街后巷、小区楼道单元墙面上的小广告,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分工协作,真正做到每到一地、清理一地,不留死角。

自2019年5月加入社区大党委以来,南通开放大学积极参与辖区内共建共享活动,结合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与社区的沟通和交流,形成社校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人员互通、工作互助的良好氛围,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任溢斌 姜炜·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