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启东税务局:以主题教育促减税降费

2019-11-06 10:24:24 来源: 南通网

近日,启东市税务局机关党支部与惠萍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深融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启东第一个党支部成立纪念地、启东首届人民政府旧址纪念馆和实业救国代表郁寿丰先生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听取主题党课,坚定高质量推进减税降费工作向纵深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启东市税务局以“四个着力抓好”推动主题教育与当前各项税收工作的深度融合。着力抓好“思想武装”,利用“国庆”“重阳”等重大节日,组织开展重温誓词、“我和我的祖国”合唱节、干部荣退仪式等活动,提高思想教育的感召力。着力抓好“关键少数”,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带头学习,带头讲晒评党课,带头到基层一线调研。着力抓好“榜样宣传”,提炼“中国好税官”杨凌捷、“小岛税官”瞿发、税务保尔薛卫飞等优秀党员的“初心”内核,开展沉浸式党课和系列专题讨论。着力抓好“问题整改”,聚焦当前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减负增效等中心工作,把学习成果融入各项重点任务中去,对标对表、提升水平。

·于环宇 王靓 丁正一·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