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升级洒水车应对工地扬尘 海安施工现场环境面貌显著改观

2019-11-06 10:23:58 来源: 南通网

伴随着一道绚丽的“彩虹”,细细的水珠随风飘散在空气中,车辆行驶之处,原本干燥的路面瞬间变得湿润,路面扬尘也纷纷“尘埃落定”,空气顿时清新了许多……5日,一辆洒水车在海安市朝阳路进行降尘保湿作业,与普通洒水车不同的是,这台车辆采用的是雾状降尘,且水雾量非常大,使得作业中的车辆如“腾云驾雾”一般。

“扬尘治理是与群众日常生活、身心健康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工程建设尤其要加大扬尘治理力度,我们每天有三辆洒水车,三辆雾炮车,每天洒水至少4次。”海安城建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鲁德平介绍说。今年,为达到良好的扬尘治理效果,海安城建集团制定了一系列阶段性扬尘治理专项工作方案,专门成立施工工地扬尘污染预防及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要求各施工队伍做到安全与文明兼顾,质量与进度兼顾,施工环境与外部环境兼顾。

通过集中整治和持续不断的推进,海安市各工地施工扬尘得到有效控制,施工现场环境面貌显著改观,为海安市环境空气质量总体改善做出了积极贡献。

·蒋娇娇 陆诚·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