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南通警方启动第三轮“大恳谈、大回访、大督查”

2019-11-05 17:14:20 来源:

  昨(4日)起,市公安局再集中1个月时间,在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第三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恳谈、大回访、大督查”系列活动,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参与度、认可度和满意度。

  扫黑除恶必须走群众路线。今年5月、7月,市公安局先后部署开展了两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恳谈、大回访、大督查”系列活动,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深入社区群众,主动报告工作、主动征求意见、主动征集线索,及时发现和查处了一批黑恶犯罪问题。活动期间,共组织开展专题报告活动503场,走访社区和机关企事业单位98家,回访群众3459人次,从中征集涉黑涉恶线索306条,打掉各类黑恶犯罪团伙18个,抓获涉案嫌疑人145名,破获相关案件52起,既忠诚践行了初心使命,切实回应了群众关切,也有效检验了公安机关推进专项斗争、深化平安建设的成效,达到了让群众满意的最终目的。这一做法得到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的充分肯定。

  第三轮“大恳谈、大回访、大督查”中,全市公安机关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机结合,将开展“大恳谈”活动作为首要环节,以整改工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围绕重点行业、重点地区和综合治理,向群众报告战果、听取意见建议、征集相关线索,动员群众更广泛地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在线索核查和案件侦办过程中,办案单位将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评议、及时反馈工作进展;对当前侦办案件的受害人,落实全面回访制度;全面梳理容易滋生黑恶犯罪的重点领域,全面收集黑恶犯罪线索,第一时间开展核查办理,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信赖。

  活动中,市公安局将围绕问题整改、斗争推进以及长效机制等方面,深入开展专项督导检查,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