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感受地球之美强化环保意识 长岸社区组织学生参观环境教育馆

2019-10-28 15:13:04 来源: 南通网

10月24日,港闸区唐闸镇街道长岸社区网格办组织尚海城乐美幼儿园儿童,走进南通市环境教育馆,接受环境保护教育,从小树立爱护环境的意识。

行走在教育馆中,环保历史回眸区、南通环保实践区、环境医院、地球生境、绿色生活、未来环保、智慧环保、大气超级站八大展区,让孩子心底产生不小的震撼。

在南通环境教育馆展区一楼通往负一楼的必经之路上,《油腻的海洋》《沙尘“豹”》《燃烧殆尽》等20组海报依次排开,与中庭模型——蔚蓝色星球之间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对比。一边是光鲜绚烂的地球生命,一边是面目全非的动物,孩子们在此驻足沉思。在老师的教育引导下,他们通过观察催生忧患意识,反思自身行为,油然生出保护环境的情怀。

此次活动加深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让他们有直观感受,教育他们要保护地球、爱护环境。

·黄哲 陈慧·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