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稻花香里游海安 ​雅周田间说丰年

2019-10-27 09:38:10 来源: 南通网

昨天,海安第六届乡村旅游节暨第三届雅周金秋丰收季拉开帷幕。上海、苏州、昆山等地的3000多名游客,来到雅周现代农业园区——现代稻麦科技示范园内,沉浸在金色的海洋里,尽情享受秋天丰收的景致。

游客们看完富有地方特色的海安民俗表演,来到特色农产品展会前,再参与到今年新增的“庆丰收寻宝贝”“丰收大作战”的稻田游戏中。

海安乡村旅游蓬勃兴起,正加快融入长三角旅游一体化发展大格局,全力打造“苏中旅游集散地”。目前,海安共有全国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示范点1家,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3个、三星级6个。今年,乡村旅游已接待160万人次,营业收入20亿元。

海安重点打造“滨海休闲”的南黄海休闲度假区、“农旅结合”的西南高沙土现代农业休闲旅游区和“水韵风情”的里下河水乡旅游区。位于海安西南的雅周镇,依托雅周现代农业园、204国道连接线,串联森农、玉果、圣昌等一批生态农庄,已初步形成多层次的乡村旅游特色片区。

海安持续15天的乡村旅游节还包括 “爱家乡、游海安”小记者采风活动、“醉美雅周”美图大赛、雅周特色农产品采摘等特色活动。

活动现场,雅周现代农业园与海陵中学合作共建的“守望田园”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记者 赵勇进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