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主体班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9-10-23 09:21:32 来源: 南通网

江风海韵浸染,五山叠翠流金。10月18日,在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盛大开幕之际,中共南通市委党校里同样欢声笑语,热闹非凡,2019年秋季主体班四个班次的178名学员齐聚操场,大家以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共襄盛事,为南通争当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先锋点赞。

今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设市管干部进修班一班、二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县(市)区机关局长进修班四个班次,共178名学员。本次主体班培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形成“一中心三突出三结合” 的教学内容和方式体系。同时,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专门制定《主体班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将学员在校期间的主题教育落实到班级主题教育部署、学原著读原文、重读入党志愿、等8项重点活动中。

据了解,组织开展本次校园集中文化体育竞赛活动,是在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市委党校教务处、各学员班委会、各项目组的组织领导下,结合本期主体班党校教学计划开展,旨在丰富学员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组织力、凝聚力。运动会分为拔河、定点投篮、背靠背运球和乒乓球团体赛四个项目,在拉拉队员的摇旗呐喊助威声中,最终中青班发挥自身优势,一举夺得了四个项目中的拔河、定点投篮、背靠背运球三个项目的第一和乒乓球团体第二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市中青年干部队伍能文能武的优秀综合素质。

图文 | 记者龚丹 通讯员范玮 吴俊 陆凯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