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今年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申报启动

2019-10-16 15:57:40 来源: 江海晚报

本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工信局了解到,2019年南通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申报工作已经启动,今年的申报条件较过去有所调整,企业申报截止日期为10月30日。

据介绍,考虑到近年来国家和省、市持续开展减税降费活动的实际情况,此次申报取消了原申报条件中对企业“入库税收200万元且年平均增长10%以上”这一要求,年度科技活动经费支出额不低于300万元、企业技术开发仪器原值不低于300万元、企业专职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数不低于25人等基本条件仍不变。同时,否决条件不变,仍需满足企业近2年内(2017年5月15日至2019年5月15日期间)无涉税、走私、环境违法、严重失信等违法违规行为和重大产品质量、安全生产事故。

申报程序仍按照地方审核、推荐上报进行,市工信局将会同相关部门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对评审合格的申报单位进行现场检查。各地须在10月30日前将所有申报材料报送至市工信局技术创新处,并在书面材料完成后,在10月30日前登录南通市政务服务网,在线注册并提交“南通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申请报告、企业技术中心评价数据表”两项材料。

记者 刘璐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