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垃圾堆场悉数清理 严加管理禁止偷倒|紫琅公园焕然一新 巡查不间断

2019-10-15 10:01:59 来源: 南通网

前不久,记者在暗访紫琅湖及周边区域时,发现了不少有待提升的地方。昨天记者来到实地探访发现,曾经被人扔弃在紫琅湖路西侧一处路坡下的大量塑料垃圾已经清理一空,绿草萋萋之中,再也没有了脏乱差的糟糕状况。

最令人欣慰的是,在紫琅路东侧一处未开发地块中存在的一个巨大垃圾场,也得到了彻底的整治,数量庞大的建筑和生活垃圾被悉数清理,南北走向的垃圾带进行了平整,重新恢复了干净和卫生。

“此地待开发,以前存在的垃圾是多年来有人偷倒乱倒的结果。媒体曝光后,辖区职能部门动用人力物力进行了彻底清理,绝不允许脏乱差再度出现。”一位社区工作人员介绍。

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绿树红花很是养眼

紫琅公园环紫琅湖区域的绿树丛中,曾或多或少存在生活垃圾,昨天记者再次来到该区域,区内道路十分整洁,公园内再也看不到垂钓者的身影,河边曾经看到的鱼饵包装袋,也已消失不见,“严禁捕钓”的警示牌显然发挥出真正的震慑作用。

公园东侧空旷地带一处呈东西方向散落的垃圾堆,也已被有关部门进行了清理。虽仍有零散树桩和包装袋散落,但面貌已然大变,原来的脏乱差状况已经不复存在。

记者在实地探访中还注意到,此前的电动自行车乱停放现象,同样得到了有效的治理,电动车被有序停放在标志醒目的停放地点,有值班保安进行现场引导和管理。

相关部门加大监管

城市客厅倍加呵护

昨日下午,负责紫琅公园物业管理的人员介绍说:“为了有效管理公园,我们构建了无人机、水面快艇、录像监控、地面巡逻车巡防‘四位一体’立体巡查网络,95名保安、保洁、工程维护人员不分节假日24小时在岗巡查,确保管理工作无疏漏、管理网络无盲点。”

偌大的园区,要将每个节点都有效掌控,实为不易。为此,该物业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每天6次进行现场巡查,普通工作人员1小时巡逻一次,确保网络化管理任务到人、责任到人,以岗定责、以绩考核。

然而,作为市民眼中的网红打卡之地、美丽的“城市客厅”,紫琅公园还需各方倍加呵护。

记者 周朝晖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