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加大科技投入,最大化实现便民 南通警方全面启动森旅节安保工作

2019-10-15 09:47:06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随着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开幕式以及江海国际旅游节的日益临近,昨天,市公安局下发安保工作总体方案,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坚持点面结合、整体防控,全面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以“智慧安保”为支撑,落实专业安保措施,努力为系列活动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提供优质的安保服务,全力确保森旅节期间各项活动安全顺利举行。

森旅节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系列活动呈现方式各异、规模不一,涉及多个地区。昨天,市公安局在前期调研基础上,结合13日刚刚结束的南通国际马拉松邀请赛安保工作实践,专门印发了森旅节开幕式以及江海国际旅游节的安保工作总体方案,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成立由市公安局副局长杜松华为组长的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各项活动的安保工作,同时根据系列活动的日程安排和规模,进一步细化相关警种部门和地区的岗位职责及任务要求。

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举行,市公安局要求各主要安保责任单位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统一指挥、整体作战,认真踏勘现场,反复调研论证,组织开展风险评估,严密制订工作子方案和应急预案,科学合理安排警力,狠抓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在安保工作中,继续采取“智慧安保”新模式,加大科技投入,最大化实现便民。

对各项活动,公安交警部门将详细制订交通保障方案,加大现场周边主要路口的执勤警力投入,设置分流管控点,确保交通有序、畅通。

此外,在江海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期间,未经批准的无人机禁止在活动现场空域飞行,巡特警部门将在现场设置无人机反制区域,处置无人机“黑飞”。 记者张亮 通讯员苏锦安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