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电动车私拉电线隐患多 道路坑洼市民出行不便

2019-10-14 08:42:42 来源:

■基本情况

上周(10月7日-10月12日),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各类诉求6025件。在线直接答复3057件,向各网络成员单位派发工单2968件。网络成员单位按时办结率96.28%。有效回访1930件,回访综合满意率88.6%。诉求主要集中在违法建设、噪音扰民、道路及附属设施管理维护、消费维权、占道经营。承办省平台交办件306件。

■热点问题

1.小区物业方面。诉求主要涉及私拉电线、停车困难、私接管道等方面。如张先生反映“将军二园22幢某住户将两辆破旧电瓶车停放在一单元楼道内,并从家中私拉电线充电,存在安全隐患”;阮先生反映“苏建阳光新城物业占用小区内消防通道、公共道路,私划停车位”等。市12345在线平台已将上述情况转交辖区政府协调处理。

2.占道经营方面。诉求主要涉及太阳鑫城菜市场、万象北园50、54、57幢西侧、苏通产业园区景盛路与博文路口、奥特莱斯购物广场西北门、郭里园新村、开发区乐活邻里广场、工农北路与永怡路口、开发区通富南路源兴菜市场、郭里园小区163幢、和谐怡园佳苑北门口等。市12345在线平台已将上述情况转交辖区政府查处。

3.道路及附属设施管理维护方面。诉求主要集中在道路坑洼破损、路面污水外溢两方面。如刘先生反映“港闸区南山国际小区和沿河桥幼儿园中间的无名小桥桥东十米的泥路坑洼”;龙先生反映“崇川区彩亭日本料理北侧青年中路(路南的机动车车道上),下水道堵塞,污水外溢”。市12345在线平台已将上述情况转交市市政和园林局、区政府研究处理。

■典型案例

(一)如皋市高速县道停止线后移,方便交通出行。邓先生反映如皋市白蒲镇X303与X206交叉口由西向南右转道停止线偏东,导致出停止线右转时需要90度转向。对此,如皋市政府交通局表示:经我局与交警部门现场调查,形成初步意见,将停止线后移3米,相应的其他标线如斑马线、箭头标线等也一并后移3米。市12345在线平台据此回访邓先生,其表示满意。

(二)市供电公司推进电动车快充站地锁试点,缓解汽油车占位问题。孙先生反映新城小区南门往东100米、圆融广场东侧公共停车场等处新能源充电桩长期被汽油车占用。对此,市供电公司回复:目前,供电公司已在南通大部分城市快充站张贴“禁止油车占位”的警示标语,且已在进行电动汽车地锁试点,待验收合格后将在南通市所有城市快充站进行投放使用,以缓解汽油车占位的问题。市12345在线平台据此回访孙先生,其表示满意。

■市民建议

1.通州湾示范区三余镇富民街桥上未安装护栏,存在安全隐患,建议在桥两侧安装护栏。

2.市区工农路(青年路口至文峰城市广场段)两侧路灯杆上森林旅游节标识牌部分破损或倾斜,建议更换。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