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江海文化>> >> 正文

奔跑中感受江风海韵

2019-10-14 08:32:54 来源:

有一种魅力,叫马拉松。借助城市马拉松赛这一平台,南通充分地展示“森林城”风采,尽情传递“江风海韵情”。

清晨6时许,一路上看到身着通马参赛服装的男女老少,他们露出灿烂的笑脸,享受着运动盛会带来的独有快乐。

7时55分许,位于南通体育会展中心南门的开跑现场,已是人山人海。

一天前,领跑嘉宾黄旭刚从德国赶回国内。“太高兴了!”黄旭说,他曾几次应邀参加马拉松赛,这次印象最为深刻,因为这是在家乡参与马拉松活动。“作为一名南通人,很自豪!”

8时50分许,位于紫琅湖畔的欢乐跑(5公里)终点现场人头攒动,人们从四面八方汇聚于此,争相观赏跑马盛景。此时,参加欢乐跑的大众跑友陆续到达终点,欢乐跑赛道,没有竞技赛场常见的激烈竞争场面,更多的是轻松快乐的参与氛围。大众跑友中,有的情侣、同学结伴而来,也有同事、一家人组合,一些跑友抵达终点时,还不忘自拍一张难忘的镜头,愉悦和幸福,写在每个人的脸上……

这边,欢歌笑语;那边,激情涌动。上午10时许,位于南通市第二中学西侧的全马终点线前,挤满了前来观战的市民,人人翘首以待,盼望着激动人心的时刻。“没想到一场体育比赛有这么大的吸引力,今天真是开了眼界”“刚才我在家里看了一会儿直播,相比之下在现场更有氛围”……等待中,市民分享着体育的快乐。

10时22分许,安徽小伙许乐冲过终点线,成为第一个完成本次全马赛程的国内运动员。许乐说,“南通很美丽,市民很热情,路线设计也很好。如果有约,明年我还来!”

此时此刻,终点线不时发起掌声和喝彩声,每一名运动员奋力冲刺,让观众们为之欢呼,为之喝彩,“体育之乡”南通,正尽情地与运动拥抱。

通马,让南通人嗨起来;通马,让南通城激情万丈。这就是体育与城市的完美结合;这就是马拉松运动的独有魅力。

记者 王全立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