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五山景区是最重要的“南通面孔”之一,在“森旅节”到来之际,景区周边存在问题整改进展如何?昨天下午,记者再次实地探访狼山、军山、剑山—— 景区形象还可再“靓”一点

2019-10-12 09:25:27 来源: 南通网

狼山 景区周边面貌焕然一新

11日下午,本报记者在狼山景区静海商贸街现场看到,南北邻街店面房两侧,店铺门前都被打扫得干干净净,“门前三包”得到了认真的落实;机动车和电动自行车都规规矩矩停放到了停车场等指定区域,停车秩序得到了规范。街上原先被居民放置在墙角和屋侧的一些焚香器具,也被城管人员彻底清理;乱堆乱放的生活杂物,也被打扫一空,环境变得整洁有序。狼山景区周边面貌,可谓焕然一新。

记者同时也注意到,靠近景区北大门处的邻街地段,路边有一些隔离栏已损坏,东倒西歪;还有一些隔离墩歪倒在地,有碍观瞻。在一处屋角,地上堆着久未清理的大堆香灰。这些地方,有待管理部门进一步深抠细挖抓紧清除……

军山 周边垃圾地带清理一空

11日下午,记者在军山景区看到,原先存在于军山大门北侧一规模较大的垃圾堆场已被彻底清理,上面覆盖着绿色防护网,以防晴天扬尘。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处空地上将被重新栽植绿色苗木,恢复良好的绿色生态环境。”

军山大门对面的停车场内,原先不时可见的空饮料瓶、包装盒、塑料袋等,都被保洁人员及时打扫清理;在停车场西侧的一处施工工地,一些建材也堆放整齐;军山山脚下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已被彻底纠正。

军山北大门附近的一条河道如今也碧波荡漾,鸥鸟不时从水上掠过,一派诗意浪漫的田园风光……

记者同时也注意到,个别区域仍有一些杂物及僵尸车存在,有待景区人员清理。

剑山 整改后周边区域换新颜

“南通日报报道一些存在问题后,我们闻过则改,迅速采取坚决措施一一进行了纠正,”11日下午,剑山景区一位工作人员在现场向本报记者介绍,“修缮维护工作有的已到位,有的正在进行。”

记者在剑山景区周边区域涉事现场看到,原本损坏的剑山桥,桥梁已被修复一新;亲水平台上乱堆放的稻草秸秆和生活垃圾,已被清理一空;曾躺倒在绿化带内的路灯灯杆,已被完全修复;花草丛中散落的一些生活垃圾,也得到了及时清理,处处清新整洁;景区开裂损毁的水泥路面,施工人员正在修复之中。

但记者同时也注意到,景区个别路段上存在的一些杂物,有待进一步打扫清理。

记者 周朝晖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