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开发区小海街道党工委书记沈波:举一反三 把整改落到实处

2019-09-30 10:49:18 来源: 南通网

小海街道党工委书记沈波介绍,由于靠近农批市场,海中菜市场产品物美价廉,在周边“小有名气”。但是,随着人流增加,也带来诸多问题。“大家为图方便,机动车、非机动车就随便乱停。而且人流也带来商流,附近居民将底层房屋出租出去,一些店面也将物品摆到路面,导致道路交通更堵。”

“本来是件好事,但却衍生出不少问题,我们将加强管理,以此次森旅节为契机,把整改落到实处,让群众真正获益。”沈波表示,一方面以城管部门管理为主,并与交警部门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对路面车辆进行管理,引导车辆按序停放。另一方面,在既有100个停车位的基础上,利用周边拆迁地块,增设免费停车点,让车辆有地可停。同时,对附近办公机构发出倡议书,让他们把车辆停到疏导点里,让出临时停车位,供市场临时使用。

对于占道经营和乱堆放等问题,街道已加强城管力量,实施全天候管理,发现问题及时规劝整改,确保路面整洁。

“虽然目前只暴露出海中路存在问题,但我们将举一反三,对辖区在保洁、城管等方面进行统一管理,形成长效机制,以靓丽城景迎接森旅节”,沈波表示。 记者陈可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