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大街献血车外观老旧市民盼修整 LED显示屏出故障 车体漆面已锈蚀

2019-09-29 11:06:1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近日,多位市民向“森旅节曝光台”和本报新闻热线报料,历经风雨的献血车车体已老旧,外观不佳,亟待修整出新。

接到市民反映的情况后,记者赶到现场查看。确实,位于长桥北侧十字路口、在南大街电信市场对面设置的献血车,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经过风吹雨打,车体已泛黄,不少部位露出斑斑锈迹,特别是一些部位车漆日复一日经阳光曝晒,不同程度起翘剥落。

设置于献血车上方的、原本醒目的红色LED显示屏已现故障,上方显示一排乱码。确实,这辆献血车作为我市老城区一个公益献血活动“窗口”,需要有关部门采取措施修整。

“随着时间流逝,南大街工贸广场门前的献血车外立面已经老旧,再加上LED显示屏残缺不全,成了一道另类的景观。”市民蔡先生对记者说,“作为一个城市文明的标志性场所,如今设置在闹市中的这辆献血车,已经和南通全国文明城市的形象有些格格不入,希望有关方面修缮。”

记者周朝晖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