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崇川区任港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峰:明确主体责任 加大联合整治

2019-09-29 10:04:08 来源: 南通网

近日,位于崇川区任港街道的城港农贸市场,被曝出市场内存在乱扔杂物、柜台与摊位占道经营、乱堆乱放问题,市场周边存在“脏乱差”现象。崇川区任港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除了市场使用26年后硬件设施陈旧、柜台窄等客观原因外,主要还是主体责任没有进一步明确,社区工作人员及市场管理人员没有落实好“三清一靓”工作要求,目前已进行全面整改。

记者在现场看到,市场过道杂物已被清理,占道经营现象基本也看不到,市场内有保洁人员在清扫地面。“经营户一人可使用多个摊位用于菜品出样,我们也提供了市场西侧空余摊位让他们有序摆放菜筐等物品,每天早上6点30分到晚上7点我们都安排人员定点管理。此外,街道与市交警支队、区城管局对接,在市场附近的双拥路、食品路路面上画设停车位,整治背街里巷违法停车问题。”高峰介绍。

关于如何落实长效管理,高峰表示主要做到以下五个方面:一是街道进一步明确工作主体责任,加大人员、财力、精力投入;二是明确工作重点、难点,聚焦重点环节和重点区域;三是加强宣传发动,让市场内部经营管理人员、周边店面经营人员,一起参与“三清一靓”工作;四是加大整治力度,由城管、市场监管等部门提出明确整改要求;五是做好巩固提升,努力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优良的购物环境。

记者 刘 璐

见习记者 严春花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