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港闸区唐闸镇党工委书记胡永宁:建立联动机制 确保改善环境

2019-09-29 10:03:38 来源: 南通网

“发现问题后,唐闸镇街道、城管中队、社区和项目物业公司逐户进行整治,逐户过堂,全力清除环境卫生死角,整顿运营秩序。”港闸区唐闸镇党工委书记胡永宁说。此前,鸿鸣摩尔美食街被曝光有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大量堆放,车辆乱停放,有商户饲养鸡和宠物等,环境脏乱差。26日记者来到现场时发现,曾经困扰周边居民和经营户的问题已得到有效遏制。

鸿鸣摩尔是唐闸镇街道早期的综合体项目,美食街就位于其中,于2013年开街。记者在现场看到,之前乱堆放的垃圾、乱堆放等已经清理一空,车辆乱停放现象也得到有效遏制,宠物也不见了踪影。现场,保洁员正将一些零散的建筑垃圾清理出场,保安则负责指挥车辆有序停放到车位上。

胡永宁介绍,发现问题后,针对鸿鸣摩尔目前存在的物业管理不到位、垃圾清运不及时、停车不规范等不文明现象,明确整改负责人、整改内容、整改时限,目前,整治已初见成效。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督促项目负责人增强主体责任意识,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建立完善项目方、社区、城管联动的机制,确保项目环境有质的改变,管理长效常态。记者了解到,包括上级交办及街道自排的,唐闸镇街道共排出“三清一靓”专项行动任务共358项,目前已完成320项,还有38项正在整改推进,预计10月初整改完成。

记者 袁晓婕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