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中秋小长假南通消费品市场物丰价稳 129家零售企业实现销售4.1亿元

2019-09-16 10:54:27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刘璐)市商务局昨日发布中秋节小长假全市消费品市场统计数据,全市重点监测的商场、超市、家电卖场、汽车4S店、住宿餐饮等129家零售企业,小长假三天实现销售4.1亿元,同比增长7.6%。

数据显示,我市消费品市场假日期间供应充足,商品丰富、价格稳定。市区主要商场、超市、专业店、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等30家企业,商品投放总金额达12.9亿元,其中食品类2.1亿元,穿着类3.2亿元,黄金珠宝类2.8亿元,家电类3亿元。我市组织开展“购物狂欢季”活动,以亲情、婚庆、健康、休闲、时尚等为主题,各企业举办特色商品展、美食文化节、休闲购物节等各类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打折、让利、优惠等促销活动,增加商品和服务供给,满足市场消费需求。

节日期间,大众消费、品质消费、绿色消费较为红火,理性消费成主导。有机食品、绿色蔬菜、散养鸡蛋、时令水果等绿色健康食品成为超市、农贸市场销售的新风向标,据麦德龙、文峰千家惠等统计,绿色健康食品销售同比增长25%以上。同时,智能电器、环保家电等大受欢迎,破壁机、智能手机、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等提升生活品质的小家电成为孝敬父母、看望亲朋的首选礼物。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