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狼山名品房展会圆满闭幕

2019-09-16 09:57:56 来源: 南通网

昨日,2019’狼山名品房展会在狼山国家森林公园圆满闭幕。不少市民观展后表示,此次房展会产品齐全,地理位置绝佳,政策服务翔实,是一场“绿色人居”的盛会。据统计,中秋小长假3天期间约10万人次观展(上图,尤炼摄)。

展会现场,主办方每天两场精彩表演和有奖问答环节吸引了不少观众。参展房企还为市民准备了企业形象和产品品质相关资料。万科地产品牌部经理叶璟告诉记者,万科通过这次房展会,为大家提供更多好产品和好服务;同时与购房者在展会上加强了沟通,进一步了解到客户的需求。有此想法的房企不在少数,本土房企中南展位工作人员说,一般的房展会上,企业更希望能够直接提升销量。但中南通过这次房展会,有效展示了自己企业的文化、品牌、服务理念等“深购房”元素。参展的开发商普遍感到,直接销售已不是唯一目的,通过展示自己的产品设计理念、宣传企业文化、推出特色服务,让购房者更透彻了解自己的品牌,和市民群众更直接更深层次沟通,是他们这次参展的最大收获。

除了热门展位受青睐,现场接受政策咨询的几家相关管理服务机构也受到观展市民的欢迎。今年房展会采取了“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南通报业融媒体不仅在展会前进行了全方位的预告宣传,让市民看房更有针对性,还在展会期间通过报纸、微信、APP等形式“直播”展会盛况。

“大品牌、热度盘、区域全”,是此次展会的关键词。本次展会大牌名品聚集,参展的有未开盘的全新项目——圆融玺悦、和风雅颂等;还有目前在售状态的热度楼盘——万科翡翠公园、万科翡翠心湖等诸多项目。中南此次除携珑府项目、春风南岸,还把海门两个新项目江海都会、熙悦天玺带到了现场。雅居乐地产市区虽有当红高端项目鑫基·中央公馆在售,但此次隆重推出的是与龙信地产、万科地产联手打造的海门项目中央公园。

房展会3天,市民群众仍然意犹未尽。市民曹先生吐露了大多数人的心声,如今一房难求的楼盘不在少数,他希望南通房地产市场能推出更多适合各种层次需求的个性化产品,“让大家都能住上好房子!”

记者 蒋娇娇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