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09-12 10:19:1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5日下午,圆陀角旅游度假区举行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通报了两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典型案例,并以案例为切入点,进行全面从严治党警示专题教育。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党工委负责人,园区党群工作局、政法综治办、农业农村社会建设管理局工作人员以及全体村干部参加了活动。

“基层村干部同群众接触最紧密,又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直接实施者,大家廉不廉洁、勤不勤政,直接代表着党和政府在群众中的形象,关系到农村经济发展稳定大局,关系到农村执政基础的巩固。”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陆正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就要求所有村干部要守底线、要遵程序、要存敬畏、要保维稳。”

通过此次活动,既明确规定了村“两委” 班子综合分析研判的工作要求,又筑牢了参会人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对园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进一步向纵深推进,积极营造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政治氛围。

记者李波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