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南通城港新村现“大杂烩”乱象

2019-09-10 10:12:5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周朝晖)店外店摊外摊、铁皮棚子四处林立、私家车乱停乱放……位于我市崇川区境内的任港街道城港新村,一系列不文明现象在当地居民眼中,如同一个“大杂烩”,让他们沮丧郁闷。昨天,本报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多名居民表示,希望有关部门借“森旅节”契机,对城港新村存在的种种乱象彻底整治,并在此基础上逐步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几乎每条小区道路两侧,都挤满了乱停乱放的私家车。”当地居民李师傅沿着小区内一条南北走向的主要道路,边走边说,“这些问题我们反映多少次了,一直不能从根本上得到解决。”

和私家车乱停乱放的状况一样,大量铁皮棚子的存在,让人瞠目。“哪幢居民楼楼下没铁皮棚子?绿地几乎全都被占领。我们调查过,数量达数百只。”许先生在现场介绍,“由于一些铁皮棚子里面长期堆放杂物,导致老鼠蟑螂藏身其间,夏天更是蚊虫乱飞。”

此外,记者还在现场看到,城港新村一些居民楼楼下还存在着程度不等的违章搭建,小区道路两侧一些点心店和铝合金加工点店铺造成的店外店、摊外摊,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剧了小区的失序状态。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