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开发区“栾馨仁”声名远播

2019-09-05 10:13:03 来源: 江海晚报

本网讯 昨天,南通开发区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栾馨仁”服务平台成立以来发挥的作用。截至目前,该平台开展各项慈善公益活动近千件,受益职工群众超万人次,参与“栾馨仁”服务活动超5万人次。

2015年1月,“栾馨仁”服务台诞生,作为一个全新的工会服务平台,其设立初衷就是要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职工群体,随时能得到更多暖心人的物质、精神和心理咨询等方面的贴心服务。同年2月,南通开发区群工部以集体名义向国家工商管理总局成功申请“栾馨仁”公益服务品牌注册商标。

作为全国首创的新型志愿服务新品牌,“栾馨仁”服务台践行“暖心、爱心、慈善、公益、志愿”的服务理念, 倡导“有一份心,出一份力”“暖心他人,快乐你我”。“栾馨仁”一方面整合社会资源,引导政府公共服务贴近企业职工实际需求,另一方面搭建实践载体,促进非公经济领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截至目前,“栾馨仁”服务站已达67家,遍布开发区所有街道、园区及规模企业,暖心服务触角基本覆盖全区各个领域。

南通开发区群工部表示,随着“栾馨仁”组织不断发展壮大,未来将加强与各县(市)区群团部门和慈善机构的联系,让“栾馨仁”公益服务走出南通开发区,扎根江海大地。同时,规范“栾馨仁”服务活动,实施精准帮扶,扶智扶志与帮困多管齐下,借鉴先进慈善组织的经验,走出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管理之路。 记者陈可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