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启东警方开展百日实战练兵

2019-09-03 10:34:33 来源: 江海晚报

本网讯 8月31日,启东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经多方研判、循迹追踪,在浙江湖州一出租房抓获盗窃嫌疑人赵某某,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这是该局刑侦部门百日练兵活动中斩获的又一战果。

为进一步提升刑侦民警敢打硬战、攻坚克难的能力,切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创造良好治安环境,8月1日,启东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全局刑侦部门部署开展了为期100天的实战练兵活动。活动以3人为一个作战单元组成一个战队,各战队有各自口号和目标,战队之间比学赶超,对抓获涉嫌盗窃、诈骗、涉毒和涉黑人员等破案战绩进行实时排名。为提升活动互动性,该局刑侦部门还专门在公安内网开设了实战练兵网页,对各战队抓捕经过、抓捕视频进行实时更新、互动,迅速掀起活动热潮。

截至8月31日,启东市公安局刑侦部门17个战队一个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67名,取得了良好的练兵效果。

记者 张亮 通讯员 向小虎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