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9月旅游价格迎来大跳水 暑期后错峰游可省一半费用

2019-09-03 10:19:10 来源: 江海晚报

本网讯 1200元起三亚机加酒自由行、900元起柬埔寨自由行、1099元越南岘港自由行、1413元日本四国自由行……昨天,记者了解到9月旅游网站各类特价旅游产品大增。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火热的暑期旅游已落下帷幕,加上天气开始转凉,9月“最具性价比”旅游季节来临,对于有时间说走就走的市民是很好的时机。

记者从在线旅游平台携程网了解到,根据海量的自由行、跟团游、定制游、门票玩乐等产品与预订数据,发布了“暑期后9月旅游价格指数”。受暑期过后热度回落的影响,大部分国内游和出境游的产品人均费用大幅降低,热门路线有20%到30%的下调,价格“跳水”最高至4成。特别是错开中秋国庆价格高峰,最多可省一半以上费用。

后暑期适合去哪儿玩?数据显示,国内的内蒙古、新疆、云南、海南、北京、贵州、四川、华东等线路,适合旅游而且性价比高。以上海出发的云南6日跟团游4钻产品为例,暑期后报价下降到最低2000元左右,相比暑期,特卖优惠力度达750元到1000元。

出境跟团游,日本、泰国、东南亚,欧洲的意大利、俄罗斯、英国,反季节的澳大利亚,将成为9月出境游人气目的地。以上海出发的普吉岛6日自由行为例,起价从高峰期的4000多元下降到8月底2800多元,9月份起价只需要2500多元。部分城市去柬埔寨、越南岘港、新加坡、沙巴的自由行,携程平台上最低只有1000元左右。

国内游方面,9月十大热门目的地分别为三亚、上海、成都、广州、重庆、厦门、北京、西安、珠海、昆明。旅游专家表示,9月境内游主要群体为“银发族”和“年假族”,暑期的亲子游、主题游被人文景点、网红景点等所取代。

据市区一家旅行社相关工作人员介绍,9月自由行的价格“跳水”引起不少“银发族”“年假族”闻风而动,10月热门自由行产品已提前出现爆满情况,国庆游提前准备必不可少。

记者 李波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