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青年心向党 青春献工行|工商银行南通分行举办主题党团日活动

2019-08-28 10:26:25 来源: 南通网

为隆重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生动展示青年员工工作的成效,8月24日,工商银行南通分行在南通更俗剧院举办“青年心向党、青春献工行”主题团日活动。全行数百名青年员工与各级党团组织成员欢聚一堂,抒发对党的忠诚,对工行的热爱。

活动中,来自全辖11家支行和市分行本部的青年员工们以一个个简短的小视频,展示了广大青年员工在平凡中奋斗,在奋斗中升华,一心向党,情系工行,不负韶华,一路向前的风采。青年员工们以歌舞、朗诵、合唱等形式,热情讴歌新时代、新成长、新成绩。歌曲《我爱你中国》《国家》《我和我的祖国》等耳熟能详、气势磅礴。活动在全场合唱《歌唱祖国》的雄壮歌声中结束。

工行南通分行行领导;营业部、各支行、市分行各部室负责人;全行各支部书记,各支行、本部团委成员;各支行、本部青年员工代表;2019年新入行大学生;党建共建单位南通农业发展银行的50名青年员工等7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近年来,工行南通分行吸纳更多新鲜力量加入,做好人才梯队建设。目前,该行35岁以下青年员工已达700名,占比40%。青年员工在全行高质量发展中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已成为工行南通分行的先锋队和生力军。工行南通分行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员工工作,充分调动青年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全行转型发展添砖加瓦。

围绕党建抓团建,思想上多加引导。落实好党建主体责任,以党建促团建,以党建引领青年员工工作。针对性地通过各种方式加强青年员工的政治思想教育,帮助青年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定远大的理想信念。引导、组织广大团员和青年员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促使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做思想进步、信仰崇高的党的金融事业的接班人。

围绕经营转型,工作上多加帮助。加强员工队伍的梯度建设,以新型师徒制、成长积分制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促进青年员工尽快成长。帮助青年员工结合自身特点,做好职业规划。多信任、多放手、多给担子,让青年员工在风浪中历练、在实践中成长。要搭建广阔的、循序向上的成长平台,让青年员工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

围绕青年成长,生活上多加关心。结合青年员工的特点,关心青年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多开展青年员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组织相应的活动,给青年员工展示才艺和特长的机会,增强其对工行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和对工行大家庭的归属感。(韩璐)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