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复兴路长虹路道口交通组织调整 南通公交46、98路优化部分行驶路线

2019-08-23 08:33:2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徐爱银 通讯员梁新华)因南通开发区复兴路长虹路道口交通组织调整,禁止一切机动车由东向南通行,拟于24日起,优化调整公交46、98路该路段部分行驶路线。

调整后,公交46路起终点不变;开往“齐心路同仁路南”方向,原线行驶至惠泽路长通路口时,向北沿长通路—复兴路—通盛大道—原线;开往“中央路上海路南”方向,原线行驶至通盛大道复兴路口时,向西沿复兴路—长生路—惠泽路—原线。不再停靠“惠泽路长川路口”站点;新增停靠“复兴路通盛大道西”站点,长通路、长生路分别新增“创业外包服务中心”路东、路西站点。

公交98路起终点不变;开往“新开”方向时,原线行驶至通盛大道复兴路口,向西沿复兴路—长通路—原线。不再停靠“惠泽路长川路口(路南)”站点;新增停靠“复兴路通盛大道西(路北)”站点。开往“永旺梦乐城”方向时,线路走向不变。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