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江海文化>> >> 正文

“四大工程”通江海,一颗初心向未来

2019-08-20 08:30:43 来源:

□周 华

14日,全市县(市、区)委组织部长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总结回顾今年以来的工作,部署推进下阶段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强调,各级组织部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大契机,进一步推动江海党建“四大工程”真正从部署到实践、从实践到实效。(8月15日《南通日报》)

滨江临海的南通一直以包容会通、敢为人先的气度勇立潮头。党建是党的中心工作。我们的党为什么能够不断壮大,跟它勇于自我革命、善于总结、敢于实践息息相关。它一直得到人民衷心拥护,永远朝气蓬勃,其最重要的法宝就是党建抓得扎实。

党建不只是口头的宣传,党建也不只是理论的堆砌,党建更不是空洞的表白。它是具体的行为,有丰富的内涵,有全面的思考,有合理的谋略,有科学的举措。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更是领航党建行稳致远的舵手。

扶海越江的南通共产党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创立了独树一帜的“四大工程”:江海党建领航工程、江海先锋培育工程、江海砥柱锻造工程、江海英才集聚工程。这些别具一格、各领风骚、初露峥嵘的子版块将在更高层次、更高境界、更高水平上把江海大地党的建设事业稳步有序向纵深推进。为南通的未来定位——打造江苏新出海口、建设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争当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先锋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人杰地灵的江海平原,是锦绣中华的一个缩影,是泱泱华夏的一个窗口,是美丽中国的一张名片。党建工作,也像其他工作一样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一路风雨,一路沧桑,中国共产党越发坚强,越发壮大,越发辉煌。走在改革开放前沿的南通,经济迅猛发展,面貌焕然一新。而引领其阔步前行的正是各级党组织。江海党建的“四大工程”,定位准、起点高、眼界宽、路子对、方向好、措施实、成效大。

什么是初心?什么是使命?大的方面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对于有“中国近代第一城”之称的南通,就是为江海人民的幸福,为江海大地的繁荣而奋斗不止。党员干部们,时刻记住这一条,还有什么不能实现呢?强基固本、融合发展;激励担当、推动作为;创新引领、优化生态。

目前,全国上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方兴未艾,深得人心。全体党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真正有组织有安排有策略有实效。正逐步腾飞的南通,更不甘落后。“四大工程”排山倒海,一颗初心实实在在。秋风正劲,四海欢腾。南通的明天将会更美好。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