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退休老党员化身守护神 监督网吧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2019-08-19 14:54:47 来源: 南通网

每个暑假,对于崇川区虹桥街道新西社区福泽、福兴、福礼三个邻里支部的退休老党员来说,是忙碌而充实的,因为她们肩负着网格内网吧巡逻的使命,在护航“绿色”空间中发挥余热,也为晚年生活增添了新的内涵与快乐。

家住虹桥北村的梁廷华、施菊都是热心公益的老支部书记,在成为社区网吧义务监督员的组织者和牵头人后,她们经常手持《网吧义务监督员》聘书,戴着专职红袖章,到自己网格的网吧进行监督,不管阴天晴天,刮风下雨,严冬酷暑,从不间断。家长们亲切地称他们是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守护神”。施书记常说:“我是一名党员,网吧义务监督员是保护下一代健康成长的好事,而且这份工作也充实了我的晚年生活,多有意义啊!”

社区老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诺言,通过不间断的网吧巡查,进一步提高了网吧经营者遵纪守法和安全经营意识,严格落实了登记制度,督促网吧管理员绷紧守法经营这根弦,创造良好的辖区文化环境,同时也有效维护了辖区和谐稳定。

·任溢斌 姜炜·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