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南通六院开设“职工子女公益暑托班”

2019-08-19 10:30:57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17日上午,在南通六院图书馆内,一幕温馨的场景令人心生感动:10多个“医小宝”聚集在一起看书、写作业,遇到不懂的问题,医院聘请的校外辅导老师及时答疑。

今年8月,南通六院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做出一项创新的“暖医”之举——开设职工子女公益暑托班,为职工子女免费提供暑期教育与托管相结合的照护性服务。考虑到医院职工工作的特殊性,暑托班从早上7点40到晚上6点,超长“在线”时间,让孩子们可以实现和父母一起“上下班”。

医院还建立了专门的暑托班微信群,实时沟通孩子入托准备、日常信息、通知等内容,群里也会实时发布孩子在暑托班期间的照片、小视频等。此外,院领导和工会主席、工会委员还不定期“检察监督”幼龄班食堂后厨、各个功能区角,并到班级查看孩子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让职工放心满意。记者冯启榕 通讯员张凌丽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