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珍惜地球 从你我做起”江苏银行南通分行助力环保活动

2019-08-16 14:27:25 来源: 南通网

7月30日,江苏银行南通分行行长助理满嘉男一行走进学田紫荆花社区,参加“珍惜地球从你我做起”助力环保主题活动。

活动中,中国狮子联会的罗晓春老师介绍了当前垃圾产量日益增长导致环境日益恶化的现状,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并讲述了垃圾分类不正确对我们生活环境造成的危害。罗老师多年来致力于环保酵素的制作与推广,罗老师表示,要挽救日益恶化的环境污染,必须从个人做起,而我们每一位南通市民首先可以做的就是减少厨余垃圾的产生。在场人员无不认真聆听,认真学习了环保酵素的制作方法,对罗老师以及中国狮子联会推崇的环保理念十分认同,并表示会将垃圾分类等环保理念社区居民中推广,发动全体居民来“珍惜地球 助力环保”。

江苏银行南通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与公益社团和街道合作,履行社会责任,将环保理念带到广大客户群中去,密切联系群众,不断提升江苏银行的社群服务能力!(南通分行  贺心歌)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