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江海文化>> >> 正文

2019年“风从海上来”上海优秀文化资源走进南通

2019-08-14 10:46:20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龚丹)2019年“风从海上来”上海优秀文化资源走进南通服务周将于8月16日至22日在我市举行。昨天,记者了解到,今年服务周共有5项精彩文化大餐,演出质量高,活动种类多,南通市民可在家门口欣赏到来自大上海的高水平演出。

5项活动分别是上海市戏剧家协会带来的“庆祖国七十华诞,展梨园玉兰风采——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获奖演员‘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南通专场”、上海淮剧艺术传习所的都市新淮剧《武训先生》、上海轻音乐团的《我和我的祖国》献礼音乐会、上海滑稽剧团有限公司的大型滑稽戏《哎哟爸爸》、上海忻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小丑说戏”——京剧艺术导赏》。

“风从海上来”上海优秀文化资源走进南通服务周是2019南通市全民文化节重点活动之一。自从2017年以来,已连续举办3年。通过服务周,南通市民能够在家门口欣赏到来自上海的高水平演出,上海艺术家也能走进南通、了解南通,有助于推动南通建设与海派文化互通交融、富有活力的江海特色文化强市。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