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莫文隋”效应仍在延续 南通开发区启动“爱心粥”志愿服务项目

2019-07-30 09:21:12 来源:

(记者陈可 通讯员戴卫民)“我们只是用微薄的行动,为需要的人们伸出援手,我们只是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无助的人们提供些微的帮助……”28日晚,南通开发区启动“莫文隋爱国拥军爱心粥”志愿服务项目,志愿者们当场宣读《“莫文隋志愿者”宣言》,感动在场所有的人。

“爱心粥”志愿服务由南通开发区江海志愿者总站提供方案策划和志愿者指导、培训,江苏滴滴家政公司提供首轮资金和物料支撑,江苏帅煜物业南通公司提供场地和基础志愿者,南通开发区慈善会提供定向爱心捐款规范管理。自今年7月8日试运营以来,每天前来免费食用爱心粥的社区特困老人、孤寡老人、老战士等150人左右。据统计,目前已经提供爱心粥早餐2500多份、馒头2400多个、志愿者服务500多人次,深受群众欢迎。

江海志愿者开发区服务总站站长姚卫民介绍,目前这一志愿服务项目已被省慈善总会列入99腾讯公益助老项目中。“我们会继续努力,把这个接地气的慈善爱心项目做好、做实、做长久。”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