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母子配对成功却无钱骨髓移植——大家伸出手,一起帮帮这家人!

2019-07-29 10:01:49 来源: 南通网

每天跟远在他乡打工的儿子视频,是黄亚辉最开心的时候。昨天,儿子朱培松在视频中告诉我们:自己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帮妈妈做骨髓移植手术,让妈妈好好活着。

在启东东海镇显中村,我们见到了身患白血病的黄亚辉。因为长期接受化疗,头发已经掉光的黄亚辉戴着一顶帽子,虚弱地躺在躺椅上。

黄亚辉本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丈夫在外地做小生意,一家人生活安定。10年前,因身体不适,黄亚辉来到苏州的一家医院检查身体,最后确诊为急性M3型白血病。

为了帮黄亚辉看病,黄亚辉的丈夫在外打拼挣钱,年迈的父母也尽力贴补女儿,使得治病费用勉强得以维持。可屋漏偏逢连夜雨,6年前,不幸再次降临到黄亚辉的家庭,黄亚辉的老父亲突发中风,一年后就撒手人寰。2016年,黄亚辉的母亲宋叶琴又被诊断患了乳腺肿瘤,必须进行手术,接连的遭遇,让本就举步维艰的家庭雪上加霜。

由于治疗时间长,现在黄亚辉的身体已无法再承受化疗,唯一的办法就是进行骨髓移植。所幸,黄亚辉刚刚成年的儿子和母亲匹配成功,这让全家人看到了一丝希望。目前,村里也为黄亚辉的母亲宋叶琴办理了低保,老人家的生活得到些许好转。但巨额的手术和治疗费用,成了这一家人无法承受的现实。

这段时间,黄亚辉的儿子朱培松一直在父亲那边帮忙,还兼了一份暑期工。骨髓移植需要一大笔资金,黄亚辉一家人都在为移植手术拼命努力着。可对这个家庭来说,急需解决的巨额手术费用仍是遥不可及。

期盼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一起伸出援手,帮帮他们,让黄亚辉能得到及时治疗,为这个家庭接力一份希望!

求助家庭住址:启东市东海镇显中村

求助人电话:黄亚辉 18210461366

通讯员 尹铁畏 陈雷

记者 黄海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