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南通电网负荷逼近800万千瓦 供电公司提醒市民大功率电器错时段使用

2019-07-26 10:40:18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24日20时24分,南通电网负荷再次打破前一晚创下的纪录,达到797万千瓦,创下新的历史纪录。

7月23日20时20分,南通电网负荷达768.3万千瓦,首次超过了750.7万千瓦这一历史最高纪录。这个新纪录仅仅保持了24小时就再次被打破,目前最高纪录已经逼近800万千瓦。

记者从南通供电公司了解到,目前南通电网最高可供负荷为945万千瓦,而今夏预计最高负荷为840万千瓦,完全在可控范围内,全市用电不会受到影响。同时,供电公司呼吁广大市民,高峰时段尽可能将空调温度设置在26度以上,家里的大功率电器可以分时段错开使用;在高峰用电时段,家中尽可能集中纳凉,减少家庭用电;夏季气温偏高,应高度重视用电安全。

记者刘璐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