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如皋市白蒲镇留守(流动)儿童有福啦

2019-07-25 14:31:06 来源: 南通网

7月15日上午,白蒲镇林梓小学,121名留守(流动)儿童及12名中外志愿者欢聚一堂,举行夏令营开营仪式。夏令营活动由白蒲镇计生协、白蒲镇林梓小学与“学业中国”(Learning Enterprise China)国际志愿者组织进行合作,来自美国乔治城大学、荷兰莱顿大学、中国南京大学、中国江苏师范大学的12名志愿者与白蒲镇计生协志愿者将参加全程辅导。

今年,白蒲镇的留守(流动)儿童夏令营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更多福音。一是家国元素设计更加突出,“在国旗下成长”是今年的活动主题,活动中,将引导孩子们向外籍辅导员展示更多中国元素,让世界了解中国、了解家乡,从中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爱家乡、爱家庭情怀。二是活动内容更加丰富,今年的夏令营活动既有英语教学体验、科学知识普及、中外文化体验交流,还有安全教育及演练等。三是志愿者与孩子们互动更具个性化,根据主办方计划安排,全部志愿者在服务期间将入住小营员家庭,与小营员同住宿、同餐饮、同学习、同娱乐,并开展各自乡土、乡情交流互动,让中国小营员更多地了解世界。

当天的开营仪式上,白蒲镇主办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学业中国”(Learning Enterprise China)国际志愿者组织负责人在讲话中对白蒲镇主办单位的精心策划表达了谢意,十二名留守(流动)儿童为志愿者献上红领巾。

开营仪式结束后,白蒲镇主办方还就志愿者入住家庭筛选情况作了说明,并安排入住家庭小营员与志愿者见面互动、建立伙伴关系(王小刚、孙荣明)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