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启东通过独立第三方开展重点案件大评查

2019-07-13 07:47:2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7日至9日,启东市通过独立第三方对全市重点司法、行政执法案卷开展大评查活动,打破了以往从政法机关抽调业务骨干进行评查的传统模式,在南通地区属于首创。

此次评查活动采取与南通法学会合作,委托南通简律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进行评查,从协商设计评查制度与评查流程、研究开发评查软件到根据待查卷宗组建专家评查队伍,都是合规专业的创新做法,力求评查更加科学合理。

紧紧围绕服务民营企业,保障建筑业健康发展任务,着眼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风险攻坚战开展实际,此次评查将涉黑涉恶类案件、非法集资类案件、建筑工程施工合同纠纷类案件纳入评查范围,通过评查活动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好金融秩序,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陈军菁 记者张亮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