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即时发布>> >> 正文

紫琅湖畔千余职工健步走

2019-07-07 10:04:4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 彭军君)昨日上午,千名职工齐聚在中创区紫琅湖湖前广场上,挥舞国旗,齐声合唱。当天,市总工会在此举行“建功新时代·悦动越精彩”南通市直属基层工会首届职工文化体育节开幕仪式暨职工健步走活动,共有来自全市基层工会42支代表队的120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鸣笛发令,宣布职工文体节开幕。

今年是市总工会成立70周年和全面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繁荣发展职工先进文化,激发广大职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展示工人阶级时代风采,市总工会决定在直属基层工会中举办首届职工文化体育节。

当天,在美丽的紫琅湖畔,职工健步走活动拉开了首届职工文化体育节的序幕。据了解,此次职工文体节将贯穿7月至9月,开展职工健步走、职工掼蛋、职工拔河和职工广播体操四项健身类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满足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