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即时发布>> >> 正文

40秒狂奔300米 晨练老师救下落水老妇

2019-07-07 09:46:5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沈樑)昨天早上,一位盛姓男子手持写有“乐善勇为 功德无量”的锦旗,来到南通开发区天星湖中学,送给该校教师王金杰,感谢他4日早上救下自己不慎落水母亲的善举。

1983年10月出生的王金杰,是一位体育硕士,在南通开发区天星湖中学已经执教13年。4日早晨,他和11岁的儿子正在振兴东路和瑞兴路之间的新河路由南向北晨跑。当跑至距离振兴东路新河路路口百余米时,发现河对岸一位老人正在水中挣扎。王金杰迅速跳入水中,首先将老人扶正,继而从背后抱住老人,把老人缓慢推向岸边。在路人的协助下,落水老人被众人抬到岸上,避免了悲剧的发生。看到老人平安,王金杰父子离开了现场。

记者6日下午在事发现场看到,从王金杰晨练处赶往对岸老人落水处实施救援,需要从振兴东路新河路路口经过桥梁绕行至对岸,路程接近300米。救人地点附近监控视频显示,这不到300米的距离,王金杰只用了40秒。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