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暑期国内长线游迎来高峰期 避暑游、草原游等依旧是主流,原生态旅游地受追捧

2019-07-04 10:48:1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昨天,记者从我市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从6月初开始,暑期旅游产品旺销,国内长线游产品预订量增长明显,对比去年同期上涨超两成。

记者了解到,由于暑假期间天气炎热,国内长线游中避暑游、草原游、游船观光游、海岛游等主题产品依旧是预订主流产品,湖南张家界、江西庐山、内蒙古草原、青海湖等老牌避暑目的地迎来出游高峰。不过,受影视剧、网红视频等影响,不少原生态的旅游地被带入大众视野,以其绝美的风景以及独特的民族风情吸引了许多游客前往,打卡原生态旅游地成为出游新时尚。

据驴妈妈大数据显示,在抖音、快手等视频平台上爆红的贵州的茂兰、湖北的恩施、湖南的小东江、内蒙古希拉穆仁草原等目的地备受用户喜爱。其中,“遇见民族贵州”探秘网红茂兰小七孔6日当地游、“网红打卡”恩施鹤峰屏山峡谷1日游、内蒙古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6日5晚游等产品预订火爆。

数据统计显示,在选择去原生态旅游地的市民中,90后占比最高,达67.32%。“原生态旅游地的旅游资源保存良好,能让游客在充裕的时间里深刻感受文化遗韵、民俗渊源以及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美景,备受游客青睐。从前迫于交通、信息阻碍,这些原生态景点的魅力未能被发现,现在网络信息快速传播,其天然优势凸显,再配上完善的旅游规划以及管理,未来可期。”南通飞鹤国旅负责人陈晖表示。

记者李波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