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传授经验技术 送岗位促增收 海安略阳隔千里 村村帮扶心连心

2019-07-01 09:06:15 来源:

(通讯员杭年芳)6月27日,陕西汉中略阳县白雀寺镇的客人来到海安市城东镇葛家桥村,他们深入地头田间、养蚕大户家中,了解养蚕产业状况。养蚕能手葛培祥等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桑田管理、养蚕技术要点和高产增收的关键。

2018年,海安市城东镇葛家桥村与陕西汉中略阳县白雀寺镇赵家院村结对帮扶。在了解到赵家院村曾有蚕桑种养殖基础后,葛家桥村帮扶人员眼前一亮,他们把长期以来养蚕的一整套经验全部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对方。

葛家桥村村级创业园起步较早,聚集了一大批创业精英。该村村委会相关负责人就一家企业一家企业走访,了解用工需求。同时,将用工需求信息转告海安市在略阳挂职干部,经过两地不断沟通交流,目前,赵家院村已有约20名青年在海安就业,人均月收入超过3500元。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