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工行南通港闸支行精心组织开展消防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2019-06-24 14:49:39 来源: 南通网

  近日,工行通港闸支行成功进行了“消防突发事件”的应急实战演练。由于事前准备充分,演练场景逼真,演练人员协同配合到位,应急响应的措施准确及时,演练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在演练结束后,由支行保卫负责人和消防维保单位领导进行了总结及点评。支行分管行长及本部部分工作人员、支行大楼保安、支行消防控制室值班保安等人员参加并观摩了实战演练。

  在实战演练前,该行就作了充分的计划和安排,认真制订了消防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及演练计划。从“演练原则和要求、演练的具体安排、演练参加人员、演练前期准备、演练场景”等方面进行了细化。在实战演练中,支行本部某办公区域突发初起火灾并触发烟感报警装置,支行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发现后立即向支行综合管理部报告,综合管理部安全负责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安排人员及时报警。及时做好办公区域人员的疏散,最终成功扑灭初起火灾。在演练过程中,各岗位人员分工明确,面对现场突发情况反应迅速,彼此密切协作,行动有条不紊。

  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支行以及大楼值班人员对消防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增强了全体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李建 韩璐)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