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南通财经>> >> 正文

工行南通人民路支行设立“爱心加油站”助力高考

2019-06-24 14:49:51 来源: 南通网

为巩固“金杯银杯不如客户口碑”服务提升活动的成效,以更优质的服务助力全行经营发展,进一步搭建面向社会多层次多对象的公益平台,南通人民路支行在6月全国高考期间,开展“工行助你跃龙门”主题活动,设立“爱心加油站”为考生和家长们送去满满的爱心和祝福。

辖内临近考点的网点在大厅内布置了爱心展板和引导台,引导考生和家长们前往二楼休息室休憩。二楼专门设立“爱心加油站”,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免费休息区,特别准备了免费的饮用水、文具、药品等爱心物品供其使用。

6月7日,支行志愿者们前往南通中学,为考生和家长们派发爱心矿泉水,并邀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前往网点“爱心加油站”休息等待,同时,向莘莘学子和家长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受到了考生和家长们的纷纷称赞。

高考是学生们人生中的重要转折点,十年寒窗苦读,一朝试炼锋芒。对广大考生而言,高考是他们人生重要的一次考验,承载着万千家庭的希望,也承载着社会各界对于他们的关注。本次活动进一步展现了工行对于高考学子们的人文关怀,宣传我行服务社会大众、承担社会责任的大行风范,切实提升服务美誉度。(袁源 韩璐)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