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南通财经>> >> 正文

工行南通人民路支行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效落实

2019-06-24 14:47:27 来源:

工行南通人民路支行明确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岗位职责。进一步强化支行班子成员党建工作责任意识,善于运用有效的工作方法,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各项规定和制度的落实。

该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为支行各项业务的平稳发展保驾护航。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贯穿于党的建设和经营管理的方方面面,做到思想建设从严、执行纪律从严、作风建设从严、履行职责从严、监督管理从严、防控风险从严。深化标本兼治,抓好问题整改。通过分析分解问题、明确明晰责任、坚持举一反三、组织“回头看”等形式,根据责任和任务清单,把各项整改任务分解落实到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室和网点,并配套考核办法、签订责任书,找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四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注重从思想上教育、行动上引导,激励党员在各项工作中为全行员工树立榜样。注重党建活动形式,利用好党建工作平台,做好规定动作,抓好与经营发展的有机结合,不仅要在业务发展上同业领先,更要在党建工作上争先创优。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